close

  

 

 

 

 

話說今天

是壞人的輕唱會耶:)

不過我要考試+結業式ˊˋ

所幸3點就結束了

然後就奔往安平摟XD

 

到的時候

壞人已經唱了一些了ˊˋ

不過我硬是擠到前面XD

看到我了齁?

 看鏡頭了耶

↑這張是看鏡頭:P 

然後壓

又聽了好幾首

就開始簽名了

現場貼心的勒

還準備了紙筆

其實...

人家有準備姓名貼說

(貼在手機XD)

不過手機要拍壞人啦

所以只好自己手寫^^

輪到我時

我就叫壞人看個鏡頭

然後壞人就乾脆正襟危坐XD

還比了個YA

拍完壞人還要看一下XD

愛美的壞人~

我剛簽完^^  

↑我的我的XD

 

然後到最後

就是合照時間啦

一開始都沒人上去

所以我就上去了

好死不死長了顆該死的大痘痘ˊˋ

眼睛又因為強光瞇了起來

不過還是有拍到照XD

好開心:)

而且壓

拍照時壞人還搭著我的肩

害羞害羞>///<

害我忘記擺姿勢

動作整個僵硬耶

可惡礙眼的大痘痘ˋˊ  

↑好愛好愛^^

 

今天

感覺有點意猶未盡

歌聽太少了XD

不過壞人也真可愛

祝19歲的女生壽比南山XD

下次下次

還是要去看你

好愛你

壞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ialove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