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31

下午2點30分

你飛走了

飛到了天堂

 

本來要出門的

卻看見奄奄一息的你

過年前就有點不對勁了

 

但是你硬撐著看我們最後一面

本來你一度好起來了

但是只持續一下子

你就又倒下

是迴光返照吧?

 

希望你一切都好

好捨不得

你是我最喜歡的一隻

只會跟著我

你最愛我了我知道...

 

在天堂遇到Rainbow和Color

記得要相親相愛

不要在和Rainbow打架了

上次的疤都還在呢

 

寶石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ialove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